首页 > 教师风采

书法教师:王昕炜教育格言:每一横,都是担当。每一竖,都是成长。每一捺,都聚力量。每一点,都含希望。
书法教师:汪学君教育格言:不患无位,患所以立。不患莫己知,求为可知也!
心理咨询师:吴琼吴琼,1979年9月出生,中共党员,中学一级心理教师,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,系统式家庭治疗师,美式催眠师,河北省“幸福家”种子师资中级讲师。从事中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16年,面向学生、家长进行心理专题讲座50余场,家长沙龙活动、家长智慧课堂20余次,家庭教育读书会六期,接触家庭治疗百余例,学生个案咨询2000+。擅长青少年厌学、考试焦虑、内动力提升、亲子关系等方面的心理辅导和咨询
文言文启蒙老师:吴娟吴娟,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,硕士学位,现任滦南一中高三语文老师,高考中多次获唐山市教学成绩突出贡献奖,多次获县政府嘉奖,县级优秀教师,优秀共产党员。
心理咨询师:孟爱芝孟爱芝,女,高级讲师,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,完形治疗师,国际催眠师。
书法:薛艳辉教育格言: 纳百川,容学问,立德行,善人品。
书法教师:顾华伟教育格言:字如其人,立品为先。
美术:康绍通毕业于河北师大美术教育专业,滦南县第三中学美术教研组长。先后在滦南二中、三中教美术特长班。现为唐山市美术家协会理事、市级骨干教师、美术学科带头人、唐山市体育艺术先进工作者,自己创作的作品和辅导的学生作品多次在省市县获奖。
乒乓球:王慧智毕业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,毕业后一直在滦南电大从事教育工作。自幼喜欢运动,从小学开始学习乒乓球,在大学学校组织的学校联赛中,带领系乒乓球队获得两次团体冠军,并获得男子单打冠军。
架子鼓:洪晨旭洪晨旭老师,本科学历,毕业曲阜师范大学爵士鼓专业,在北京师从于全国著名爵士鼓大师孙教授,知识面广,演奏风格新颖,并参加过各种演唱会和乐队的伴奏,于2014年被聘为青少年活动中心架子鼓教师,所带学生在全国及省、市比赛中多次获特金奖,金奖,本人荣获全国及省、市最佳优秀指导教师。

用户登录

*用户名:
*密码:

忘记密码免费注册

二维码
意见反馈